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8月13号

来美国一年了 

期间lofter大概用了一个手指都数的过来的次数

今天晚上在电影院看完诺兰的新片后

回家坐在电脑前 打开新的页面

鼠标停留在输入网址的缝隙间

眼神在屏幕前呆滞

不知道过了多久

手指敲出lofer几个字母

想来也是许久未写字

朋友圈最近一次更新是上个月在香港转机飞美国的前一夜

微博大概是两个月前回国前的一些小心情

都是一些无所谓的不痛不痒的文字。


耳机里正在播放张悬的《留下来陪你生活》

大概是她的歌里我最喜欢的一首了

“我曾经傻的可以 痴心想抱住那么大的地球”


想起来美国读书之前 憧憬美国生活的新开始

现在过了一年多 

除了开始学做饭炒菜

开始有意识的增加运动量

其他的 好像并没有太多变化


我好像还是我啊

那个有点害怕跟人聊天害怕尴尬的我

那个一个月总有几天心情不好不坏却也不爱说话的我

那个难过眼泪噼里啪啦往下掉说不出话的我

那个心里有过不去的结只会打开微博靠文字发泄的我

那个喜欢摄影却越来越少发现美的我

那个喜欢听民谣却因为地区限制反反复复听那几首的我

那个喜欢看电影却总是找不到资源的我

我一点都没变 不是吗


还是只有在写字的时候那些心绪才会被拉扯延伸


很多东西都因为晃晃终日或者地区限制而被舍弃

不再跳舞 也不再唱歌 甚至都不再写字

所以我想 慢慢捡回一些东西吧

想至少拥有一个不因时光流逝而流逝的习惯

嗯 就从写字开始吧。

评论 ( 3 )
热度 ( 6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