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最近在看红楼梦

一边在微信读书上看文字一边在YouTube上看电视剧


窗外时而电闪雷鸣 时而小雨淅淅

佛州一年四季如此。


气氛安静的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tong tong tong tong


以前听一个朋友说

患有抑郁症的人是可以什么事都不做愣一下午的

我才一时间反应过来

那些恍惚的时光也曾这样大把被我虚度


好像从小到大

想做什么事情总是受到束缚

就像现在 课间休息 老师问我们以后是否想当老师的时候

我也只能抿嘴笑着低下头或是看向别人


我不想当老师。

做什么也不想。


我在YouTube上看了许多跟自己想做的东西相关的视频

再回到现实中

却只觉越发渺茫。


爸爸说 很少有人一进入社会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

如果不是因为养家糊口 他也大概会一直朝着文学的方向发展

那才是他真正热爱的东西


那我呢

我真正喜欢的东西又是什么呢


如果真的是喜欢

为什么当初在国内的时候有大把机会又为什么不抓住呢


可是不管我以后真的想做什么

当下 还是要回到课本里去的

毕竟要对家人负责

至于自己

无非是生活再用力一些。


评论
热度 ( 3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