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现在再回想早上醒来的那三个小时
像是做了个不真实的梦
梦里我有好多情绪堵在胸口无法排解
大脑异常清醒
眼皮却沉重的怎么也抬不起来
我知道自己还有一分钟就会进入梦乡
可是三个小时过去了
我的大脑还是睁着眼。

世界太安静了
安静到只听得见自己头发摩擦被子的声音
于是我让自己努力保持清醒
接着就是睁开眼后的六个小时。

我太不习惯一个人了
一个人就陷入了巨大的沉默
沉默背后是个黑洞
我总是忍不住想过去瞧瞧。

不过在这个情绪里也有一个好处
就是我聊天不再那么用力
像是已经到了谷底
那么既来之则安之。

评论
热度 ( 1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