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感觉很无力
因为事情总是不是按照自己想要的节奏在发展
而把握这个节奏的选择权我总是扔到别人手里。
好累
对别人的事情总是游刃有余
到自己就笨手笨脚
可以说我是靠自己的努力赶走了那些有意靠近我我也有好感的人。
Sad face

跟英语哥分开的第三天
我像个神经病一样一会儿哭一会儿笑
英语哥无处诉说内心苦闷
我就让他跟我说
然后他把所有情绪都写下来发给我
我看着他写的几百几千字的消息
听他说那些纠结那些心痛那些不能忘却的过去
每个字都流露出"回来吧"的意思
就心痛不已
我觉得我真的太傻逼了
我为什么要承受这些
我自己也在治愈自己
我的情绪要发泄到哪里呢。

开心是因为英语哥的关系
有一个喜欢的男孩子
我们一直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昨天他约我出去吃饭
吃的还蛮开心
他太淡定了 可能就显的我很紧张
突然就觉得花粥那首歌词里说的都是我的想念
"我在十点差三分的时候开始想你
你留给我的寂寞攒了几个世纪
我发现我还是像原来那么傻逼
那么矫情
我们聊了很多的天都关于未来
你也说过跟我在一起时都很愉快
可是你从来都没说过要在一块
哪怕愿意给个机会去试试看
我就这样无怨无悔的放你离开
也许这种桥段你早就司空见惯
我的不安,你不明白
我最喜欢看你说话时候那么冷静
一丝不苟的表情总是让我着迷
我最讨厌你对我说话时永远严谨
如果你爱我你怎么能这么理性
倘若有天有机会能让你为我倾心
我一定把握机会对你不离不弃
可我现在只能呆在家里等你微信
我也知道写一首歌无法让你爱我
毕竟你身边的选择实在是很多
可我还是想知道你有没有听过
会不会因为我而发条微博有关于我
如果这首歌突然之间就烂了大街
那么你在哪里都会听见我的想念
可我还是不想就这样的袒露心愿
所以我让歌名长到很难念完一遍
念到后面,忘了前面。"

起床。

评论 ( 1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