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都说分手见人品
我第一次见识到了什么是真正的人品。
跟前任分开的第三天吧
到目前为止他还在一直给我发各种各样的消息
求我回心转意 可惜我心意已决
一边觉得愧疚一边拒绝他
但是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我做不到留在不爱的人身边。
于是今天下午我们一直在纠缠不清的时候
他突然问我 知不知道他在哪儿
我说你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他说 最后再问一次你还爱我吗
我说 不爱了
他说 好知道了 那我回去了
我一脸懵逼 那他现在是在哪儿?
紧接着 他室友就发来了消息 问我 知不知道Y(前任)去哪儿了 从早上就一直联系不到
我说 他跟我有联系 你不用担心
过了一会儿 Y就发了个朋友圈 是我家门口 写道 "溜了溜了 三过家门而不入"
我就一阵心慌 难道他在我家?
紧接着 他室友就发来消息说 "他跟我借钱 好像是要买机票 应该是去你那了"
紧接着 Y的朋友圈就是一个机场的排队照片...
我简直太了解这个人了
虽然他很有可能出现在我家门口
但是他也很有可能是在演戏
以他浮夸的性格
在我家门口 在机场 他不会不定位
但是如果定位了 就说明真的在了。
我想着想着 室友姐姐来星巴克了
我跟她说了以后
她让她男朋友看看Y的朋友圈 结果发现什么都没有
呵呵 那应该是只有我一个人看到了。

跟姐姐说了以后 我就不敢回家了
然后我们去吃了面条
吃着吃着
姐姐突然跟我说
"你知道吗 你和Y分手的那天 他加我了 他问我你什么时候回国他想去送你 "
我一时还觉得感动
紧接着姐姐说 "但是他说着说着 就开始说你各种坏话 各种诋毁你 说你和别人乱搞 说你渣 我就看不下去 怼了他两句"
我一边听姐姐说着这些 一边头皮发麻
怪不得最近我爸前两天突然给我发来很长一段话 应该是这傻逼也跟我爸说了。
因为除了我爸
除了我室友姐姐
他还加了我闺蜜
还有我喜欢的那个男生
只是我闺蜜没有加他
那个男生也没有加他。

否则 后果 不堪设想
我现在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傻逼 曾经那么多次吵架的时候 这个人精神崩溃 作出一些非常极端的事情 我竟然每次和好以后都原谅了。。
还有他翻看我手机 删除我的好友 吵架的时候跟我爸告状 我竟然跟傻逼一样 都原谅了
我突然就想起来他之前跟我说的
他一直在看心理医生
看了四年 症状是有点精神分裂
现在想想
怪不得每次好好的时候和难过的时候都他妈不像是一个人
我真的现在想想都觉得后怕。
我真的是多少次 都可能发生危险
怪不得我闺蜜都很害怕 让我注意人身安全。

我现在 真的是 突然意识到 自己交了一个神经病男朋友
快逃吧

评论 ( 2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