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不亏是双鱼座

每天脑子里想的都是爱情。

尤其是像现在这种模棱两可的时候

明明有一大堆事情要做
还是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室友姐姐今天突然跟我说
我觉得你以后
怕是只能嫁个富二代了。

我???
富二代招谁惹谁了要找我??

姐姐解释说
像你这样不怎么务正业(点头)
又没有一颗拼搏心的人(点头)
每天想想这些有的没的的东西(点头)
要长相有长相 (what???)
要身材有身材 (哈???)
富二代也就喜欢你这样的 (oh my fk god)

我一时语塞
不知道姐姐在骂我
还是在骂富二代。

以及
富二代这样的标签词汇
其实我还蛮忌讳使用的

什么样的人可以被称为富二代
人和人各有不同
怎么能用一个词就代表了一类人。

我想起那天晚上M说
"我最近其实很纠结"
我现在想想 纠结个P啊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一旦纠结大概就是 不喜欢吧。

其实人家已经非常明确的表示了
对我更多的是友谊
我竟然还厚着脸皮
说要去心理上越界。

哇 真的是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决定默默退出了。

不过昨晚在星巴克学习的时候
M突然说要过来
我还是很开心的
虽然微信上只是淡淡的说"好喔"
结果人家一坐到我旁边
我就又变成了那个手足无措
打字都要看键盘的人。

总之
我是突然明白了他所谓的
"更多的是友情" 以及 "正常的spend time"

因为他真的拿我当朋友呀。

评论
热度 ( 1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