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又是一个吃了褪黑素只睡了三个小时的清晨

在清晨9点半坐在星巴克 

一脸懵逼

头脑异常清醒。


很多事情别人都看的比自己清楚

比如室友姐姐说

其实去年10月份就看出来我已经不喜欢Y了

所以一直在劝我分手

但是不知道我当时是哪里来的一股子犟劲儿

就是不想分开。

大概那个时候我还看得到我们在一起的可能吧


其实这样也好

如果当时跟Y分开了

跟M相处然后在一起可能感情会破裂

而不像现在这样

感觉还对彼此保留着很多美好。


当时如果就跟Y分开我大概还是有很多东西看不清楚

所以这样也好。


一起都是最好的安排。


就这样。

早安



评论
热度 ( 1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