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Things happen one after another, and there are times you can't even complain, it's just THE case.

在经过了一个字也敲不出的前5天
和最后一个彻夜+白天的各种整合和疯狂typing
最终呈现的2500字的final paper
被老师驳回了。

好消息是
老师提出 如果我想在这门课拿到B 那么这篇paper虽然不合格但是可以把时间延期到6月1号 希望我可以follow her specific instructions 最终递交一篇合格的论文。

which means I have work to do now.

还有我本来计划的上完一门Summer A就回国的事情 现在看来形式并不乐观....
我征求了一个同专业的小伙伴,他推荐了一门,说还不错。
我一如往常地提交网课申请 结果在早上醒来的时候收到邮件说 这门课"only provide to cohort students, which means it does not open to outside enrollment".
What the fuck? How am I different?
于是发邮件给advisor 想问问什么情况 并且希望她能够给我一些选课的意见(因为可选的实在不多)

所以目前大概就是两件事 on the list
一件是继续work on the final paper
一件是尽快确定Summer A可以上的课

以及周六打算一个人去亚特兰大玩三天
第一次 一个人 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不知道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We will see.

评论
热度 ( 1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