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早上刚睡醒还蜷在被窝里玩手机,看到关注的平台voice发布了一篇关于世界各地在明年的一些展览,突然萌生出了一个念头:等我在这个公司工作一年之后就去上海吧。

上海对我来说真的是个比较理想的地方了,今年暑假跟闺蜜过去的时候,去见了很多小伙伴,不管是漫步在上海的街头还是行走在展览馆里,我都会有一种全身舒畅的感觉。倒不是说这种感受难得,毕竟我也算?是个自洽的人。只是上海带给我的现代与艺术相融合的体会总是让我在后来琐碎的生活里想要回头看看。我想我之所以产生这样的感受之一大概也是我当时正处于比较清闲散漫的状态,刚刚从美国回来,还不急着找工作。而等到一年后,who knows我会是个什么样的状态。

不管怎么说,我打算要开始攒钱了,说攒钱可能有点夸张,我打算先不乱花钱了。从交通和饮食开始。因为我也不确定能不能控制住自己不买衣服的冲动。交通的话希望我每天可以早一点出门这样可以1.在家吃饭 2.坐公交 而不是每天打很远的车,到公司吃很贵的饭。喵喵咪我也开始考虑这样的问题了!还有呢就是打算自己买菜自己做饭带去公司(不过这里是不是需要一个比较好的饭盒??说到这里我停顿了大概20分钟 去小红书上看看有没有推荐 然后种草了Monbento高颜值且实用的饭盒也就200多吧呵呵哒微笑脸)说到哪里了?哦对 总之这就是我目前的省钱计划了

1. 早起(The most crucial step)

2. 提前出门坐公交车

3. 提前一晚做好饭放进便当盒🍱

4. 尽量减少不需要的东西的购买(怎么判断呢 1.你现在买回来就会用吗 2.等等会死吗 如果答案都是肯定的再买)

5. 咖啡在前台买而不是去死贵的星巴克!

6.尽量减少和男生外出 男生太花钱了!

嗯 大概就是这样啦...吧

希望我能够持之以恒

近期小目标

每天都不迟到

如果可以做到的话

休假期间奖励吃个好的~ 


么么哒

特此。


评论 ( 1 )
热度 ( 2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