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我大概不会是个合格的恋人。心情不好的时候我自会去找一些方式去排解,看书也好写字也罢。只是在这样的时刻我大概是“消失”在这个世界上的。你发来的消息我会看到,可是只是看一眼,再回到自己的状态,那些或迫切或安静地等待着我的消息,会给我短暂的快感,好像只要我不回复它们就一直是等待的未完成的状态。可是我一旦回应,好像就把回应的主动权交给对方。好的时候我是不期待回应的,you can just leave me like that, 可是作死的取悦型人格怎么会让对方觉得自己被忽视了或是被冷落了呢。于是大多数的时候我在第一时间就不会回复。Knowing what they want from me makes me wanna run away. 大概就是这样的心情了 in bad days 

评论 ( 2 )
热度 ( 1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