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我最近时常想起新泽西的寒冷。想起“我们”走很远的路去看电影,然后走很远的路回家。我想不起我们交谈的内容,我只记得我一会儿走到台阶上一会儿走到台阶上,和你有一句没一句的说着话。我的手是在你的口袋里吗?还是在自己的口袋里,我也记不清了。我想以后有很多事情都会像那个冬天一样渐渐模糊。我还会遇到一个像在你身边那样让我觉得踏实的人吗?我又有什么资格说这样的话。谁又不是一边摸着石头一边过河呢?西安最近太冷了,我总是想把手放进别人口袋,或者走一走就有一个温暖的胸膛可以让我拥抱。

说着说着想起那些过往眼眶又变得湿润。你发来一张照片问我“那个时候你是真的开心吗?” 我说“那个时候是真的开心”。可是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便不再对你动心了呢?还是我不过是倾心于他人,只是爱情的精神契约大概不允许我们这样做。

还有什么好说的呢?如果遇到那样一个温暖的人,希望他在我身边也觉得温暖吧。

评论
热度 ( 1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