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有趣。感觉遇到了不能说是对手,但是大概是和我一样抱着"不以谈恋爱(或者是建立男女朋友关系)为目的的相处"的人。目前约会了4次,每一次见过之后感觉都很舒服,期待着下次再见。可你要问我失去理智了吗?我倒觉得我还十分清醒呢。至少不像是以前那样慌里慌张充满了不确定性。我尽量减少思考对方想法的行为,单纯享受每次在一起的时间。当然也可能是我也有其他的事情要占据一部分时间和精力。到目前而言,还是充满了一些未知和不确定性。感觉两个人都是小心翼翼地在相互了解但同时又给予对方充分的自由和尊重。都是人格相对健全的人,性格又都比较稳定,思想也有一定的深度可以去提问和挖掘,也经得起推敲和疑问。在交流中也可以延伸和拉扯彼此的思考,我不太喜欢太快给出我回应的人,我总觉得他们少了一点思考的时间。不知道后面会是怎样,期待也不期待,希望会有惊喜却也害怕是惊吓,所以就慢慢相处来看吧

评论
热度 ( 1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