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你要问我为什么上班了怎么还有空有这么多的情绪呢?

大多数的时候我的情绪都是被工作的琐碎所掩盖

于是当我拥有短暂的空隙时

所有被挤压的情绪都会喷涌而出

它们大多数的时候是消极且颓废地

是“why am I still on this planet...”的发问

我一次又一次地觉得自己无限接近生命的意义

which is meanless

我想抑郁症患者大概也是洞察到了这一点吧

如果意义不是强行被赋予的话

那么我们的生命本身又有什么意义呢

我说过的每句话,敲下的每个字,我感受到的所有情绪

所有的所有

意义在哪里呢。

这个社会对于人类的条条框框

在某个特定的文化环境下

人们过着他们从父母辈习得的古老思想和行为模式

日复一日得过下去。

而我呢 永远是班上那个中不溜的学生

学习也学不好

有一堆自己的小烦恼

可你要问我烦恼什么

有时候是想要和他人建立更深刻亲密的关系

有时候是希望自己拥有更多的自由思考的时间

说来无非是让自己的灵魂出来透透气

感觉灵魂太久被我困在身体里

因为呼吸不到氧气已经奄奄一息了


It's time, it's time soon. 


评论
热度 ( 1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