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有一个最近在和我走走看的男孩子,他提到自己的迷茫,我表示理解。今天看他一整天都没有理我,下午给他发去了很长一段文字,大概意思是「我知道你现在很迷茫,没关系,我们可以减少交流或者见面的频率,你也不用为此有任何压力。我不想成为你任何思想的负担。如果你想让我聊聊也可以。但是你不要对这段关系有压力,I can take care of myself. 」说完之后,杳无音信。我就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了。我是不想去猜想他对我的种种可能性的,我觉得这个阶段,我能做的最好的就是不去打扰他吧。他继续茫然他的,我过好我的生活就好。不要因为他的迷茫然后变成我的迷茫。虽然多少会有点失落,因为感觉还是一个比较吸引我的男孩子吧。但如果你要问我具体是哪里呢,我可能也说不上来。可能我也觉得他比较有自己的想法吧(谁没有呢),但我又确实无能为力,无法在他迷茫的时候给出他任何建议。可能也是因为我迷茫的时候,也不想要别人来给我意见吧。我可能只是因为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苦恼吧。当然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我也不想比去做这样那样的猜想,我想他会告诉我吧,等他想要说的时候,或者不说也可以。

评论 ( 1 )
热度 ( 2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