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脑袋间歇性超负荷运转,昨晚睡了3个小时,今天吃了一颗糖,晚上回家吃了个苹果,今天一天话都说不清楚,上课的时候出现忘词现象,下班堵车看到人山人海我头痛不已,然而即使是这样,我在床上躺了一个小时也没有睡着。

我实在是谈不上喜欢我的工作,甚至是带点讨厌的,我厌恶规则,那让我失去创造力。我在上班的时候极其期待空下来的时候可以多写些字,催化出或者使一些思考有了文字的模样,可我在终于得空的时候,比如过年,又恨不得大脑放空,什么也不去想,感觉可以读些书对我来说都带着巨大的愉悦和满足感。

小伙伴发来使我陷入思考的文字,我把它们来来回回读了一遍又一遍,可是我无法做出回应,只能短暂性地渴望更长久地停留在阅读他的文字的世界里,那些文字对我来说,简直像大麻一样。短暂地劲儿过去之后,我被电脑右下方跳动的微信图标催吼着进入工作状态

于是我就这样一边无法将自己的生活状态与工作状态相平衡,一边挣扎着努力去把自己拽向那个无趣的状态中。

可是还好(并不好)我知道这不是我最后的路,可是我可能需要先走这条路,需要一些社会技能的学习,或者说不让自己饿死的能力,所以这大概就是在想要拥有「具有张力的骄傲」前的痛苦阶段吧,加油

评论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