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可这不就是我吗?”早晨醒来的时候,我呆呆地望着天花板这样想到。

 我像是一滩水,我遇到的人是不同的容器,我和ta们的每一次联结,都像是把自己装进他们的容器里,而我形成的形状取决于ta们容器的形状。我总是在试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试图抹去任何有可能对他人的想法或者行动产生印记的可能性,我总是最大程度地去满足对方的需求,常常无视压抑自己的想法,所以我不喜欢我自己,我不喜欢和别人待在一起,我喜欢我可以短暂地忘我地和真实的自己贴近,开心的时候会笑,喜欢路边的小猫咪会蹲下来和它们玩耍不顾来往行人异样地目光;看见路边树梢上还没化的雪会认真观察并且赞美它们;会在晚上回家的路上,和陶瓷店门口巨大石器里的小金鱼讲话,问它们今天过得开不开心。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我不喜欢当我冒出这些想法时去否定自己的冲动,我想要保护我内心的小女孩,我希望她不要总是那么委屈,我希望她有什么话可以和我说,我虽然不能总是帮到她可是我理解她,我理解她的欢乐,以及她的挣扎。可是我好久没有听到她讲话了,也可能她嘶吼着发出很大的声音可是被周围的噪音遮挡了,或是被我内心的噪音...我希望我以后能够常常和她聊一聊,听听她讲述自己的困惑和小沮丧,我不希望她有一天也离我而去

评论
热度 ( 1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