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我可能真的心肠有点坏。每次看到那些之前对我有点意思的男生,后来被我默认拒绝了,过两天看到他们在票圈发和女朋友的合照,如果妹子的长相是网红脸,我都会觉得:天呐还好不是我。我也不知道(其实我应该知道),我一定不是天生对网红脸过敏,只是我接受的各种信息都会让我无法对这种长相产生兴趣,所以我有一个闺蜜,每次拍照都把自己拍成网红脸,然后总是抱怨我的票圈为什么没有她。我总是用各种理由搪塞过去,但我心里知道,我只是不知道虚假的东西。但是我对去整容的人也没有任何看法,嗯...如果不过度整容的话,可能对我现阶段一个重要的母题就是:接受自己。但是我站在客观的角度来说,不是每个人都拥有我拥有的东西,甚至长相。我虽然也不是多好看的姑娘,素颜走在大街上也就是路人甲,化个妆也稍有几分姿色。所以我可能也无法真正的设身处地的体会她们。所以整容我是接受的(虽然我接不接受也不重要),可能我只是讨厌网红脸吧。说的再深一点,我可能是讨厌那些毫无主见跟风的思想和行为。那么如果是我感兴趣的男生,或者是和我三观在这一点相和的男生,我总觉得他对这种行为也是嗤之以鼻的,所以应该是和我站在一边,不说对抗但至少是不会选择另一边的。那么既然他选择了另一边,sorry,thank you for not choosing me. 

评论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