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约出来了心动很久的男孩子。一起吃饭,一起行走在夏天的夜晚。虽然说不上多浪漫,毕竟话题也是一会儿一会儿。但偶尔我笑的很开心,看他也忍俊不禁。于是就这样走到分叉路口,他说你走吧我去前面坐车,我说好好便悻悻离开了。到家以后回想发生过的一切。想起我们聊到工作,我问他是IT行业吗,他说不是码农都没有女朋友。我心里咯噔一下,这句话的言外之意是。当时我没有继续问下去,总觉得当时的场景难免有点尴尬。当家以后疑惑被越来越放大我问了几个闺蜜都说可以试探性的问问。于是我鼓起勇气正准备去问,结果无意点进了他的头像,突然看到他的背景换成了一个好看清爽的女孩子。我突然就明白了晚上发生的一切。于是重新措辞,表示不好意思是我的疏忽没有留意到他的背景图片,还坚持约他出来吃饭,还是很开心认识这个小伙伴云云。毕竟我们都是一个朋友的好朋友。于是打好了所有的字重新鼓起勇气准确去点个发送然后让这整件事尘埃落定。但是戏剧性的一幕又出现了。我下意识点进了他的头像看到在短短的几分钟内他又换了背景(蜘蛛侠一类的),然后我整个人就懵掉了。整个懵掉。那我还能说之前输入好的那些字吗?可是背景图片明明是蜘蛛侠(不准笑)我连最开始的evidence都没有了。又如何支撑起我后半段所有的说辞。very interesting. 于是又重新来过,去问一开始的那个问题(那句码农都没有女朋友是否有言外之意)于是又又又一次做好心理建设,重新鼓起勇气。问之前我有没有点进背景照片呢,有的,somehow我突然希望他背景照片又换回女朋友,总觉得这样事情会变的轻松很多。我重新换个目标就好了,你们继续。点进去背景照片还是蜘蛛侠。于是我便发出了那个最开始的有没有女朋友的问题。然后我整个人都陷入了一种莫名的焦虑之中。很明显他是有女朋友的,可是我又不知道,他也从来没有显示过。所以此时他完全可以说有也可以说没有,我都无从考察。除了我无意中看到了那个背景照片而已。那个时候我还在跟闺蜜live发生的一切中。闺蜜问我,你是希望他说有还是希望他说没有。我说我不知道,说有吧,这样至少坦诚。闺蜜说,如果他说没有你还会继续喜欢他吗。God 这个问题更难。我说可能不会主动找他了。说着说着我突然希望他说自己有。这样至少言行一致我走开就好。说没有的话感觉整个人都不对了。可我也完全理解人性的复杂和摇摆不定。still this is so goddamn hard. 不想测试人类。


然后自从我昨晚发问后直到现在我也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Good, it’s always good to be a turtle I guess.  

或者一直不理我其实也可以说明情况不是吗。

We’ll see.  

评论 ( 4 )
热度 ( 4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