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奶奶摔了一跤结果感冒住院了
后来回家住
爸爸和弟弟回了老家
家里只剩我和妈妈
可能是有一种相依为命的感觉
所以气氛还蛮好。神奇
晚上妈妈打电话过来
说 你在哪儿?我晚上可能不回去了。如果爸爸打电话问的话 就说去演出
我说 知道了
她接着说
如果害怕 就叫同学来家里住

我说 好。

 亲妈。 


挂了电话 心里不知作何感想 要叫同学来家里住吗?怎么可能。最不喜欢安静被打扰。但是又不敢一个人睡觉怎么办?恩...不睡了吧。下午使劲睡过去了一个小时,估计再睡着可能要天亮了。

想写写自己一点读后感,可是笔记本的键盘真不好用,自从上次拿去换了后盖之后,今天是第一次拿来写东西。打字不顺畅总是一件不开心的事。比如打d的时候,轻轻摁就不显示,需要使点劲,于是赌气狂打d,打了好多好多,解恨之后,又一一删掉。

总之,最近读起书来,总觉得写文字也顺畅许dddddddd多,我自己这么觉得,毕竟我写的东西没有什么营养,废话一堆堆,只是单纯记录生活,也不会去设想什么读者。

咳嗽的没完没了,打算找本书看,继续读三毛呢,还是。。

评论 ( 4 )
热度 ( 1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