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昨晚丢了手机。

早上八点,弟弟打来电话

“姐,爸爸早上打电话问我,你的手机怎么暂停服务了。。”

“爸爸打电话问你...? 我就在家啊,他怎么不打家里电话呢。”

“我不知道。。那我要怎么跟他说。。?”

支支吾吾了一会

我说:“那就说实话吧。。”

20分钟之后

电话响起

我知道是爸爸。

一接电话传来爸爸的声音

”爸爸已经知道了,没事哈。”

他没有问什么时候丢的,也没有问怎么丢的。

“再去买一个,没事的。”

我说“爸爸,你不用管了...”

“什么不用管了,怎么能不管呢。”

他接着说:“先去补张卡,手机看你喜欢什么买什么,先用生活费,爸爸晚上回来补给你。”

我说不出话,恩恩答应着。

“早上就去买啊。”

我说恩。

爸爸说“好,那你快去吃饭吧。”

挂了电话。

眼泪早已模糊了眼睛。

 

 

评论 ( 5 )
热度 ( 3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