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得失心太重 平时po个照片 都有上百赞 昨晚po的男友 只有零零星星几个赞 然后尴尬症就犯了 要说什么 无所谓啊 我想发什么发什么 哪怕没有一个赞 我也不会删 这种话 顶多说给别人听 就像很多道理都说服不了自己一样。我想起很自负的一个朋友 有一天跑来问我 为什么现在大家给她点的赞都少了 是因为自己总是发相同题材的东西吗 心里有点吃惊她也会有如此担忧 告诉她 要有哪怕没人赞我也要发的性情。
I lied, now it comes back to me.
发状态之前 我时常在想 如果我是别人 看到我发的东西会是什么感受 但其实 不过都是一瞬间的想法 对于别人发的照片 写下的文字 they won't give it a second thought, people only care about themselves.
所以要感谢那些愿意跟我交流的 谢谢孜然。
早安。

评论 ( 3 )
热度 ( 2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