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5/28日 佛州倾盆暴雨。

我起床洗了个澡准备到楼下简单做点早餐,室友和妈妈在楼下聊天,一屋子的酱烧排骨味。

阿姨感慨佛州的雨下的真是猛。
房门打开,对面就是游泳池,我们看到几个人在泳池里玩耍。
突然,平时闷闷的室友看着我,眼睛发亮,说"要不我们去游泳吧" 我???一脸懵逼。但是又莫名兴奋,说"真的吗??" 我大概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说"我才刚洗完澡啊" 过了一秒,我说"管他呢,我去换衣服!"
就这样,我迅速上楼找出来了自己去年去海滩边穿的bikini,火速下楼跟室友回合,然后两个人一起冲进大雨里。
至于一边电闪雷鸣,一边狂风暴雨在室外泳池游泳的感觉,我只能说,it's freaking awesome! 太 解 压 了。
大概以后不下雨都不想去游泳了。
后来,跟泳池的几个人聊了一会儿,他们还share了自己的啤酒给我们,等雨停了太阳出来了我们就回去了。

晚上去publix超市买东西
结账的时候收银小姑娘轻快的问我 "How's your weekend?"
我说 "Pretty good,actually."
然后她又多问了一句"Did you do anything crazy today?"
哇 那一刻我的心情!!
真想拉着她找个附近的咖啡馆坐下慢慢说!
那一刻感觉她就是我的知己。
I was like, OMG, I'm so glad you ask!
然后超级激动,告诉她 "I went to swim when it's raining so badly today! "
本来挺激动的一事吧,结果不小心把swim说成了sleep...还好我赶紧换了口,结果还是被妹子发现了。
她一脸忧愁,说 "I was gonna say I'm sorry if that means so much to you."

然后大家后来聊了两句,就互相道别了。

啊,真是愉快的一天。

评论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