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记一次喝酒喝到休克

本来喝多了在桌子上趴着 大概趴了两分钟直接后仰从高脚凳上摔下去 小伙伴吓得惊慌失措 后面的美国人也赶紧过来扶我 据说有人叫了救护车 还好我在救护车来之前醒过来了 小伙伴说我全身冒冷汗 眼皮上翻 虽然救护车一般人叫不起 但是担心我真的有生命危险 所以也就没有阻拦。
我醒过来以后就一直说 我感觉好多了 旁边的人才打电话说救护车不用来了。记忆力有个女人一直抱着我不让我起来 确认我清醒后 好几个人扶我到一个角落 让我坐下 叫朋友去开车。
等车到了 几个人又过来扶我上车。
刚刚到家 两个小伙伴 一个陪我聊天 另一个给我烧了热水 煎了几个鸡蛋让我吃下 确认我没事才放心离开了。
呼 捡回一条命

评论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