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现在再回头看前一段时间仿佛梦魇一般。每天吃六颗褪黑素还是只能睡三个小时 and wake up with horrible anxiety. 有那么几天是连着从乱梦里醒来的,冒一身冷汗,回头看窗外天还没亮,黑暗就那样悄无声息地降临了。有时候人醒了,崩溃的情绪还在梦里,于是侧过身,眼泪便顺着脸颊流进床单。那段时间具体是因为什么原因那么绝望我已经不记得了。只是身体好像比脑子来的更坦诚些。我一直都以为我还好,不至于太糟糕。可是每天入睡对我来说就像是自愿把自己交给噩梦一般,于是我总是拖到筋疲力尽才去睡,生怕自己再从焦虑中醒来。

所幸最近状态还不错,所以想趁着开心的时候少一点自省和自我审视,多一点洒脱和放肆,想要简单一点的快乐。😊

评论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