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早上跟一个小妹妹去吃brunch, 点了一个jumbo size的chicken pot pie, 吃完以后感觉特别撑。就步行到了星巴克,本来打算学会儿习,坐了10分钟感觉肚子实在撑得难受,就决定去旁边的超市转转消消食,转着转着买了一包香蕉片,回到星巴克,心满意足的坐下来,百无聊赖的打开了包装袋,一片又一片零食跳进嘴巴。本来是放在桌子上吃,后来觉得这样吃不过瘾干脆抓了一把放在手上吃。吃着吃着好像突然听到一个微弱的声音,但是声音太小我听不清在说些什么,我环顾自己发现声音来自下面,于是我低头,原来是我裤子上的纽扣在说话,我靠近了一点,只听它奄奄一息地说:“我我我真的快撑不住了...”于是我意犹未尽地放下了香蕉片。嗯.....要不再点个喝的?

评论
热度 ( 1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