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回到家的第7天
完全没有任何想发朋友圈的欲望
每天都在外行走
有幸在家多待一会儿
也是要么在整理带回来的东西
要么匆忙梳洗准备出门。

最近“工作”二字以极其高的频率在我耳边充盈着
可我还是在纠结犹豫到底是要以顾全大局先考虑生计(有专业作为基础)
还是投自己所好 去追求另一份从头开始的实习工作
我还是想不好
或者我应该索性去做
硬着头皮去选择不去计较太多后果
可我又没有经济能力去支撑我的任性。

一切都发生的太快
可我又是后知后觉的人
所以总是被生活甩在后面。

我的作息也还在适应
每晚10 11点睡意便席卷而来
闭上眼睛就能入睡
第二天早晨跟姥姥同一时间清醒
有时甚至醒的比她还早些。

哦对了还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
我回国前每天跟朋友胡吃海喝
把自己喂胖了大概10斤
回国后又在胡吃海塞
好像又重了5斤(微笑脸)

可我又处在一个极其需要social
想要认识新朋友的阶段
所以这大概是我另一个struggle了
毕竟我也是个俗人
会受到世俗审美的捆绑
还是想要以更轻盈的姿态去和人接触。

可我又是个眼光短浅的人
无法因为看到长远利息而放弃眼前利益(美食)
所以日渐浑圆

我背的包袱还是太重了
无法轻装上阵
回国生活也在重新适应
面相的人群也更加多样化

希望自己能尽快恢复理想体重
这样可以多一点勇气
去和不同的人共度一些时间
感受和不同人的来往
再生成新的体会记录下来。

评论
热度 ( 3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