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梳理一下跟小伙伴下午的聊天心得。
大概意思有这么几个方面
一个是在不能把自己喂饱 或者 没钱养活生病的自己 之前 还是不要太理想化。不要去想着关于艺术理想的种种。否则从某种程度而言 你是跨越了基本需求去追求精神生活 但是这可能是一种提前透支。
还有就是在工作之前,最好还是不要有一个太过理想化的预设环境。而是要抱着去看看这个工作环境,工作模式是什么样,是否适合我,或者矛盾是否可以通过磨合来化解等等。心态(平常心)很重要

最后就是我还是想要去做一些和美和美感或者艺术相关的,有创造元素的工作。
我对自己的了解也是慢慢建立起来的,之前跟175说起自己想做的事,我说我想做具有视觉性的有欣赏性的事情,其实归根结底,就是一切和美相关的事物。

你们呢?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吗?

评论
热度 ( 7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