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我总是在读书的时候,在字与字的空隙间,想起你,想起前些日子我们相处的场景,于是发呆,沉溺。

你说吃西瓜味的口香糖就像吻我一样。
你说我的眼睛有欧洲人都想要拥有的形状。
你说你喜欢感受我手指的轮廓。
你说你会来瑞士玩吗。我说太贵了。你说我可以住你家,你会给我做饭。我说好那我去的话会告诉你。

可是临走前你说,等到回了家你可能会删掉微信。
紧接着,你又问我,可不可以加我的fb.
我看着你说没关系。
Let what happens here stay here.

可我总还是觉得经过你,我好像又看到了另一个自己。
一个不去过问将来,偶尔谈起过去,常常聊起现在的自己。
大概知道没有将来,所以在付出的时候总是多了一些不遗余力。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也喜欢这样没有压力没有束缚的关系。
我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因为我喜欢你,而我也知道你喜欢我。

"暂时保管"了一份感情,现在把它归还。

评论
热度 ( 4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