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好久没有这么急切地想做一些事情
想写一些东西

还有一个月就毕业了
我不知羞耻的跟老爸要了点钱
说我毕业以后想去美国到处转转
因为这两年我哪里都没有去

说来不能说没有后悔
只是有一些东西是自己的选择
现在把我在放回到当时的场景中去
可能我还是会作出同样的选择
就是去新泽西找英语哥
放弃所有去和小伙伴玩耍的机会

只是偶尔会想
如果我没有去找英语哥会怎么呢
如果我跟小伙伴去玩耍了
会遇到什么有趣的事有趣的人
也许他们会出现在我的写作素材中
又会有谁出现在我的镜头里
有点期待。有点失落。

英语哥在我旁边
刷着Youtube视频
声音有点大。我又不太想说
多少有点烦躁

我下床去书包里找出了耳机
打开网易云
播放着最近一直在听的
那首步履不停的吉他插曲: 步履不停
莫名心安。

评论 ( 4 )
热度 ( 1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