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不知道平时怎么能墨迹那么久

今天穿好衣服吃了点东西简单化了个妆就到星巴克了

12点半

说不上身体是什么样的一种状态

突然有种无病一身轻的感觉

早上取消关注了男票的ins

感觉我也要放过自己

看他自编自演自导我深深怀疑双鱼座的那个人是他不是我

175到现在也没有理我

有点失落

不过也还好

我是真的鼓不起勇气去主动联系一个人

除非那个人也对我表示了明确的好感

可是我没有感受到

所以。

还是时间不对吧

bad timing

一个要回国 周围小伙伴都在二手群里卖光了几乎所有家里的东西

一个才刚读完研一 一门心思都在学习上


想起那天晚上在我家门口彻夜长聊的时候


他说“两个互相有好感的人也不一定要在一起”

我说“ 是呀 我也觉得形式没有那么重要”

深井冰吧

难道我不想跟他在一起吗

可是 我说什么又有什么所谓呢

我不喜欢任何形式的强求。


希望一切都是刚刚好的心意触碰在一起

你想伸出手的时候看到他先伸出了手

于是你才能毫无顾忌的伸出去

否则悬在半空中没有人接住的手

大概也是有点尴尬。


我还是说服不了自己

我知道感情不是谁认真谁就输了。


我想起以前看到的很喜欢的一段话

"这个世界上总有一种错觉,以为不走心可以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但事实上只有那些走心的人,不怕输的人,拼尽全力的人,才是最后的赢家。因为他们走过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共勉。


评论 ( 2 )
热度 ( 2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