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我在lofter讲话真的是没有任何忌讳

可以说我这个人对自己真的没有任何道德上的约束

和一个人在一起

再去喜欢另一个人

在我看来都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或者说 他们发生的太过自然

我在心理上对于它们的到来常常是猝不及防却又不会太过抗拒。

生活中我是个很温柔的人

落到自己身上 就更没有拘束了。

我跟前任吵架时候

他常常说我不知羞耻

我都是一边愧疚一边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应该感到愧疚。

道德这件事 在不同国家不同时期都是不同的吧

又何必纠结于此时此地此刻。

不知道就这样一路看我走来的人对我有没有什么成见

也可能根本就没有人看

只是有的时候情绪崩溃写下来的东西

还是会有人体会到然后给予安慰

就觉得很窝心。

对了 这两天发生了一件大事

就是我这学期可能有门课要挂所以不能正常毕业了

回国的日期可能要推后一个月了

如果我可以上一个summer A顺利毕业的话。

前任暂时没有找过我了

自从那个妹子来找过我之后

本来还心存的一点愧疚现在已经烟消云散了

只是偶尔还是不经意的回想起来

他对我好的时候

我笑的很开心的时候

我从背后抱住他的时候他身体传来的温度。

我还会遇到像前任像前前任那么爱我的男孩吗

我不知道

现在一切未知 我只能假设为没有。

我现在喜欢的男孩子

对我只是淡淡的

很淡很淡

淡到随时可以淡去。

如果 我说如果你 他多喜欢我一点的话

我应该会有足够的勇气去申请opt然后想办法留下来陪在他身边

我不会告诉他

只是淡淡地去做我想做的一切。

不过还是尽快写完作业

早点回国吧

对美国的留恋目前完全支撑不起来我可以留下来的决心

也是淡淡的

反正有一种想要尽快抽离的麻木感。

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3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