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大多数的时候,我都觉得未来还有所期待,生活虽算不上阳光但至少心态积极,好像再努力一点,就会离理想的生活近一点。而我想说的,是那些从乱梦里醒来的清晨,是那些眼神黯淡下去的时刻。


说来奇怪,正是这些恍惚虚无,这些看似毫无意义的瞬间,反而让我觉得异常真实。像是终于从虚无的琐碎中找到一点真实感,在那样的一些时刻,我觉得自己无限接近人生的意义,既毫无意义。我试图去抓捕那些让我曾让我产生意义的瞬间,but I couldn’t find any. 我想起那句 “in the beginnings and endings we find meaning, it is the vast expanse we fall.” 所以大多数的时候我们不过是在虚无地度过一些时间,我们在所有美好事物开始和结束的时候体会到一点生而为人的情绪和感受。


But all of these mean nothing, with or without you. 比起生活爱情究竟是什么呢。




Ok now enough for the breathe, go back to work. 


评论
热度 ( 2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