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想来也是奇怪,最近脑海里经常会出现前任的影子,不是那个在分开前死缠烂打并且跟我身边所有人讲我坏话的他,是那个总是细心照顾我逗我开心的小男生。每次想到这些我就总是提醒自己那些导致我们无法再继续下去的原因。“性格不合吧”我总是这么跟别人解释道,“如果早点分开就好了,这样我可以跟身边的人试试”,我又会笑着补充道。我大概不是个深情的人,每一个我经过的男孩子,都会或多或少地对我产生一些影响,可是很快,我便可以进入到下一段感情当中。或者不能说感情,只是我会很快对新的人产生兴趣。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很多事情我都还没找到答案。我想不管怎么说,就目前阶段,这样的我是自洽的,是可以说服自己的。

评论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