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刚才在跟上级吃午饭(没错就是那个初中同学 但是气场非常强大 此处可以脑补一个怂怂的我)突然她跟我说“你一会儿准备一个demo课 下午有一个学生要来试听” 我当时 毫不夸张 盯着她的眼睛愣了大概5秒 大脑一片空白 然后终于反应过来说了一句“啥?” 她看着我,点头,说“没错”。是的,于是我就这么被推着要开始我毕业后的第一节课了,虽然只有半小时,但是我真的紧张到死。从下午1点到现在,我已经话都说不利索了(脑补一个生活中妙语连珠的我),据说学生13岁,娇生惯养,对所有人都叼不甩,不过大家都安慰我说“说不定他就吃你这种温柔挂的”,我...(微笑脸)

We will see. 

评论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