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总是有太多太多想要表达的东西 可是在朋友圈这个快速滑动手指分给一个人的时间大概不会超过5秒的地方,哪里装的下那么多情绪。所以self-aware总是带着羞愧提前出现,然后下意识地选择置身事外,避开这所游乐场。

彼时,有个小伙伴跟我说,"哇你写那么多没人看的",我心一凉说,"嗯我也知道没人看"。但是等到其他的voice都消失以后,我自己的声音才慢慢爬上来摸着我的头跟我说,"其实我也从来都没有想过要让所有人看到,选择性地忽视沉重大概也是人心向阳的一种方式吧。至于那些看到了但是没有作出回应的,有一类大概由于各种经历和情绪的限制无法产生共鸣 (是的情绪的感知也是有门槛的)。有一类大概产生共鸣但是由于情绪复杂短暂时间内无法将感受转化成文字,而这大概又是一个不那么愉快的工程,于是索性pass掉了。"
当然 还有很多我捕捉不到的情绪。

又是一个烂尾的随笔。

评论 ( 4 )
热度 ( 4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