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我仔细想来我在生活中是没有什么强迫症的。但是我发现自己最近每天一回家,睡觉前都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拉上窗帘。而且一定是密不透风的那种。以前和姥姥睡的时候,也总是因为这个事情吵架。甚至半夜我醒来,发现帘子被姥姥拉开了,我也一定要再去拉上。如今想想,这好像成了我一个惯行。但是它又并不想习惯那么简单,毕竟不上班的早上有时候我连脸都不想洗,这个习惯我都没养成,更别说每天睡觉前拉窗帘了。所以我为什么如此惧怕不拉窗帘呢?有一个很诡异的感受就是,我总觉得有人在窗外看着我,不管什么时候。深夜还是白天,我都不能接受在房间里换衣服睡觉的时候不拉窗帘。我住在一楼,窗口稍微比地面高一点,这个应该也可以解释。稍微站在我房间外面踮起一点脚尖,就能看的清清楚楚我在房间的一举一动。这在我看来是极其可怕且灵异的。至于我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受呢?we are going to find that out later. 

评论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