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每天都跟人在一起,好不容易放假就只想一个人待着。但是一个人待着想着漫漫一天又多少觉得有点无聊。整个人是一种说不出的焦躁。我也只有在这种时候才想起lofter和它所能带给我的平静。每天都在喝星巴克,明明我也觉得很贵,但是内心总有一种:我要工作一天难道还不值得喝一杯吗?虽然更多时候是需要咖啡来使我清醒。我过得实在是太混沌了。无数个生活和生活交叉在一起。像个被猫把玩的毛线团找不到线头。

我实在不是个理智的人,我不过是个了解和追随自己情绪的人。大多数的时候都是个被自己情绪操控的木偶。只是更多时候我的情绪是平静而不是歇斯底里。我的生活离不开逻辑和思考,同样也离不开纯真和放肆。我需要用我的自我和放肆来保护我体内那个“有秩序”的乖小孩。生活过于有序是不完整的,我需要某一个方面的“无序”来维持我内心的平衡。比如当我生活极其有序的时候,我内心是无比混乱的,混乱程度和我的房间可一比。等我真正放松和恢复平静的时候,我才能去整理我的房间。整理房间也是一个帮助我寻找平静的过程。只是大多数的时候它都是混乱的,我用它来比照我的内心整洁程度。当我mess up的时候,房间的不堪对我来说是一种安慰 “我懂你,你看我也是这样,放心我不会在你痛苦生活的时候,一片整齐有序,I’m with you. ” 像是有一个生活同样混乱不堪的朋友,这是我的朋友带给我的慰藉。你看我长这么大也从来没有摆脱情绪的困扰。可能等到很久以后也同样如此

评论
热度 ( 1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