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人真是一到深夜就思绪繁多,在豆瓣看辽京的新书,提到男生刚从美国回来,还来不及倒时差就来帮女生搬家。我想起大四快毕业的那个时候,英语哥也是为了帮我从学校宿舍搬东西,特意租了一辆车,和我一起开车到宿舍楼下。夏天的空气闷热又潮湿,我一个人跑上跑下英语哥在车里犯困到睡着,我又气又委屈,直觉得这是什么男朋友,说好的帮我搬东西自己倒好在车里睡着了,虽然一大早起床他也没休息好,但我生气也顾不得为他考虑。现在想想,也说不出是什么感受,还没遇到像那样对我好的人,也没遇到像那样使我生气的人。

评论 ( 1 )
热度 ( 1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