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摩天轮》
导演: 伍迪艾伦

我是真的喜欢伍迪艾伦的电影,才把他的所有电影都翻出来,先一部一部看,再来回翻看,我痴迷于他电影里所有的光晕和色彩,所有的海风和颤动的发丝。所有人都像是受惊的小鹿,说起话来喋喋不停,连我到最后都开始偏头痛,甚至想按下空格键让女主角消停一会儿,谁有那么多的耐心可以听一个人絮叨那么久呢?为什么不能停一下问问对方想要说什么,或者是怎么想的呢?这么着急的想要表达所有,到最后被泼上一盆冷水,是你脆弱的心灵所能承受的吗?摩天轮的寓意像是所有人的生活,有人来有人走,制造一场风波,在你生活里卷起风暴,可是风暴过后,海水又回归平静,像你的生活一样毫无生机。我们总是太寄希望于被人拯救,以为真的有人可以带我们脱离苦海,可事实是所有人都等着被所有人拯救,所有人都深陷泥沼。我们谁也拯救不了别人,也无法被人拯救,自己拯救自己是唯一的生机。

评论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