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 感恩


从闺蜜家出来的时候,她塞给我一个小礼物。
回家打开,发现是她去青海玩,从茶卡盐湖给我捡的一包盐。
并附纸条说:坑人当然只能坑好盆友,这个可是可以泡脚的,我已经试过啦~
这么多天过去了,她满心欢喜等我生气,结果我没反应,她还有点纳闷,问我看了没,我说没有。。好像还在书包🎒 她说,我就说嘛,这反应不对呀~
刚刚打开礼物盒子。
怎么说呢,我应该觉得被坑吗?可是没有哎,我反而莫名的还觉得很感动(当然我才不会告诉她我很感动 她会觉得我有病)相比那些花钱就可以买到的东西,这一袋她自己蹲下来一颗一颗捡起来来的盐块,虽然我都能想到她一脸坏笑,想着可以好好坑我啦哈哈哈,故意惹我生气blabla 可是不管怎样 我还是觉得珍贵。❤

评论
热度 ( 2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