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不再记录loft是有特殊原因的。

Loft与我而言是像秘密基地一样的存在。

是连我生活中最好的朋友都不知道的秘密。

我藏了太多,可耻的,孤独的,肮脏的,小秘密。

可是Loft这个树洞从不去 judge,只是默默倾听。

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我们分开的第11个月。

每一天,对于你的愧疚都在膨胀。

谢谢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被宠溺,被疼爱。

谢谢你,教会我去爱一个人。

想起我离开你的经过,对于你那大概像是慢性自杀一般。

你曾说,我不会再遇到一个比你还爱我的男人。

你说对了,我没有。

现在没有,以后大概也不会有。

像是一个诅咒。

我最怕的,莫过于你把一切都归咎于自己。

是我的原因。

是我。

你很好。

任何一个遇见你的女生,都会被你浑身散发的男性魅力所折服。

能够跟你在一起,也大概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

只是我想,追求自己的幸福。

我希望你,在遇到另一个她的时候,也像对我一样,别怕伤害,用心去对她好。

我希望,你的那个她,懂得并珍惜你的好。

不是每个女生都像我一样人渣。

祝你幸福。生日快乐

评论 ( 2 )
热度 ( 4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