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划拉了那么多人到最后深夜还不是一个人在抵挡。只是我也明白孤独不过是人生大部分时候的写照,所以我也庆幸和自己相处还算融洽。发生在探探上的一切都太快了,拥抱亲吻甚至上床,这些在普通人或者像我这样至少需要一段时间来做前情铺垫的人来说,都可以只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发生所有。以前跟朋友聊天的时候,我说,生活不过是我写作的素材。我遇到那么一个人,在精神上达到共鸣,于是也渴求在身体上重合。甚至还有那么一些人,我连想都想不起来,我想对于他们而言我也是同样。一段恋情所走的漫长路程在这里缩短到了两周甚至一周。一切可能在发生关系后戛然而止,也有可能继续,未知变成已知再退回未知。我是个旁观者,以第三人称视角观察自己:作为一个局内人。我在享受审视自我的同时也厌恶被自我审视。

评论
热度 ( 3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