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睡了5个半小时的夜晚和恍惚的早晨

Somehow can’t survive without coffee

耳机里是爱在里的纯音乐Before midnight

硕大的办公室偶尔会有人进出打卡

高跟鞋踩在地板上的声音越来越近的时候我总是神经一紧 不由得看向门口 生怕没有留意或是忘记跟谁打招呼让对方尴尬

偶尔有隔壁班教室学生的吵闹声传进耳朵

带耳机听视频课的时候声音不敢放的太大 因为要留意旁边的同事唤我而我没有听到 (早上带我的老师在我带耳机听课的时候突然唤我名字 并问我有没有听到她刚刚在说什么 我一脸懵逼说刚刚在听视频... 她稍显无奈的又说了一遍)

早晨她(Lynn)上完课一进办公室看到我的时候 也面露不悦说“你早上又迟到了” 她话还没说完我赶紧说道“没有我早上是10分的班” 她欲言又止但也只好作罢。

她重新跟我解释了一遍之后 旁边的head teacher又紧跟了一句“你今天早上是不是又迟到了” 还没等我来得及说 Lynn便帮我说“她早上是10分的班” 我便没再说什么了

不知道这样的状态会持续多久 也可能是因为没睡好所以神经格外敏感 也可能有人类出没的环境我大概很难做到真正的舒展

加油吧 6h30mins to go


评论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