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如今看来我正是处于人生最贫穷的阶段。


手机出现问题,修理报价是1600

电脑出现问题,需要换主板 报价是3000

对方竟然在电话中问我,期望的价格是多少,我愣是没忍住笑了,我期望的数字再少又怎能太过夸张,如果2500我可以轻松地拿出,我又何必在意那500块,但是我说2500在对方听来又未免有点痴人说梦话,所以这个问题问的:何必多此一举


回国之前跟母上大人借了2w块,你要问我到底是做何用处我实在是说不出,学费的2万块父亲已经给我,虽然我跟他说,因为我哪儿也没去过,想最后在美国游览一些地方,所以需要一笔钱,我当时那么理直气壮如今想想多少有点好笑,虽然我哪儿也没去。


母亲借我的钱在回国之后就用完了,信用卡还有多余的120多刀也在我某一天突然登陆boa的时候发现已经清零了。于是我便开始在花呗上借钱,3000,4000,2500,一边借一边再用借的钱还之前借的钱。于是就这样也接近小1w. 


我这么一个负债累累的人,虽然也相信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毕竟我还尚且有一份工作得以糊口。

只是不能再任性地胡吃海喝提前透支生活了。


原计划是在下半年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小天地,想想等到年后姥姥不再来西安,我大概也算是有一片独处之地了吧(强行安慰)


还好电影院不常常有我喜欢的电影类型,以及我喜欢的电影类型在电影院和在家里看其实差别也不是很大。电脑拿去维修商城需要3000,但是之前去的地方也就100块,虽然过一段时间又会出现故障,但是当时买的时候价格毕竟太昂贵,使用也才一年,换掉实在可惜。只是手机,是每天都要用的东西,要尽快一点处理。


加油吧,再努力工作一点,再克制自己一些,会慢慢好起来的

评论 ( 7 )
热度 ( 3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