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日子很快又回到了过去的样子,只是我知道再也不是过去的样子了。我心里像是结了个好不了的疤,我每次望向它的时候都会隐隐作痛,于是我走路的时候便加快步伐,不让情绪赶上我。我的妈妈倒像是真的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一样为了那些鸡毛蒜皮的事跟我无休止的吐槽,我以前只是觉得她很潇洒,后来我觉得她是冷漠,现在我觉得她更像是个极度自恋的母亲。我在她眼里是不存在的,她看不到我,所有人都是她吐槽的工具,所以人在她眼里都是她情绪的垃圾桶,没有自我。她从来不关心我,她只关心她自己。我一个活人和她生活在一起,像是个透明的人。我好想伤害她啊,我好想刺痛她:你妈死了你不难过吗?你是怎么笑出来的啊?你的笑是真的吗?你有在半夜想到姥姥的时候哭出来吗?这么多年你真的有全心全意地照顾姥姥吗?可是我又有什么资格呢,我更没有用心。我变成了一个随时都可以切换情绪的机器人,我一离开工作的场合就再也笑不出来,和人待在一起让我感到消耗。认真工作能让我短暂忘记一些事情,工作认真得到表扬能让我有一点生活的希望。我太累了,想好好休息一下可以吗?晚安。

评论
热度 ( 1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