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antha

easily fuckup person

总是做这种被自己蠢哭的事情

晚上出门

爸爸八点半打来电话问我 九点之前可以回家吗

我说  恩 九点左右吧

爸爸说 好的 爸爸在家等你回来。

恩,爸爸在家的日子总是很温暖。

到家之后

爸爸说 你坐过来 爸爸跟你说点事

我说 好  我换鞋

心惊胆战坐下来之后 

我说 怎么啦 爸爸

爸爸说 你现在一点积蓄都没有了吗

我说  啊 你怎么知道

爸爸说 你的记账本都写着呢啊

我心一惊 一低头 看见茶几放着的 正是我的记账本!

至于爸爸怎么会看见。。

很简单 因为我下午洗澡之前 

带着我的记账本和笔 一起进了卫生间

认真的算了一笔账之后 

最后在结尾处认真的写上

“这样相当于我一点积蓄都没有啦!”

语气简直萌到我想哭。。

于是只能解释 我还有外账呢

爸爸说 外账能有多少呢

我说多少多少

爸爸说 哇 那你怎么过到七月底呢(爸爸之前才给的生活费)

我说 恩...年后找个事做吧

爸爸说 问题是 你没钱怎么不跟爸爸说呢

我支支吾吾 说没关系

然后突然茅塞顿开

想起之前应该从家里生活费扣得钱 是从我卡里走的帐

我赶紧又匆忙拿起笔算起帐来

“啊 这样一来 我就还有一些啦”

爸爸哈哈笑 说没钱就跟爸爸说

我笑着说 恩恩!

然后这个事情就告一段落了。。

这两天可能被传染

所以有点小感冒 嗓子干 头也蒙蒙的

爸爸找出所有针对生病的药 冲了水 让我喝下。

恩 看来今天要早早睡了 不能像前两天四五点睡。。

免疫力直线下降

好 那就说晚安吧。

评论 ( 4 )

© Samantha | Powered by LOFTER